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这就是解答。。。

有时候我都会想,男女之间真的会有爱吗?
是。。不过那不是永恒的爱。。人人都说要嫁一个爱我们的人。。
是。。爱我的人。。不过这样真的太自私了。。
爱是很久忍耐,爱是没有惧怕只有信靠。。。
爱不是嫉妒。。。。我知道有一天我也会爱一个男人。。
不过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这份感情不是简单。。我终觉得我会爱上一个我不该爱的。。



希望这个人不会出现,提到生命的伴侣,我都很确定他一定要 是对的人如果有一天我真爱上我不该爱的,我不会争取而是放手。。我今天会爱我身边的人是因为我知道神先爱我,神说我们要爱人如己。。爱那些不爱的。。爱是解答

1 comment:

  1. 看來你所說的是感情的愛。。這種愛是非常脆弱。。
    單方面的愛。。雖然是很難。。但還是一句話。。人的真心是通的。。沒有人能抵擋大愛。。猶如父愛。。因為這愛是偉大的。
    但愿您的情感路上是幸福美滿的。。。《致:神的孩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