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就是这么突然。。

今天听到电视剧的女主角说:“我们分手吧,因为我不爱你了。”
听到这句,我就这么的突然想到我曾经对一个人说过。。
想起我真的觉得很抱歉。。
对不起,我知道你是看不到这一篇。。。
不是我不爱你或我根本就没爱过你。。。
而是我觉得放弃你会是对你最好你对待。。。

我们在一起也是那么的突然。。。
你的好,我很明白。。
我知道,我可以当你的女朋友的那一刻,我对你的伤害就开始了。。
不是我不爱你,是我不能。。。
我们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你真的不是对的人。。。
你没有发觉每一次都是你在承诺吗?
我根本就没有许下任何承诺。。因为我不希望承诺成为我对你的债。。。
我没有办法还。。。
你说没关系我不爱你。。我知道你是很伤心。。不过现在不是很好吗?
真的希望你能找到真正的属于你世界的人。。

我记得有一次,我领袖的男朋友问我。。。
为什么你跟默默人没有在一起。。
他很好的一个男生。。。
又好看,又帅。。。
我记得我很诚实的回答他。。因为他不是神喜欢的。。
都过去一年多了。。也希望你找到你爱的。。
至于我。。。我还是会等候那对的人。。等不到的一天。。
我还是会一个人走在神的之旨意里。。。
我不会再让任何人受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