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傘下 

傘下 

詞 : 十 一 郎 曲 : 張 宇 

曾经一起撑着一把伞走过雨天,
可能那时的我们都想永远地走下去,
那是的手牵得那么直接,紧握着怕失去,
多么希望每天都是雨天,如果在这伞下的是你。


這場雨 會不會下不完
這一刻 最好能更緩慢
有些話就像 撐不開的傘
明明想靠近對方 卻出現一種阻擋
讓心慌張
你有我 沒有過的嚮往
我才會 一路苦苦追趕
我只有過往 卻沒有遠方
遲遲不放的癡狂 怎會在多年以後
變成這樣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光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一天一天的过去,发现雨天也不再来了,那在伞下的甜蜜,也不再一样了,
大家要走的方向不同,不过只有一把伞,
该时候是放手了,
想对你说的话,想给的温柔,就如这把撐不開的傘
既然不能像当初,就要准备失去对方。。。。
如今,一个人行,撑着伞走过雨天,就想起拥有过的甜蜜,
撑着伞走过雨天就如我对你的反应。。也代表着我现在的心情。。。


2 comments:

  1. 很好的情歌。。用歌詞道出自己的心聲。。贊

    ReplyDelete
  2. 是roland介绍的。。
    真的很好听一下下。。。。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