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我是我吗?

NAOMI LEE WAN NING , ARE YOU WHO YOU ARE....?
林婉宁, 你是你自己吗?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回答我自己这个问题。每一次我告诉人我会烹饪,我会烤饼和糕点,他人都会用一个很可疑的眼神看着我便对我说:‘‘你真的会吗,看不出。’’这到底什么意识?我真的看起来什么都不会吗?没关系,我知道我会就可以了。今天我的屋友叫我帮她切木瓜,她说我真的切得很好,他还说我不像是会。

人人都觉的我有很强的性格,我记得我的领袖告诉我我有一个领袖的性格,我有信心,信实,和带领的恩赐。不过为什么,我都觉得我很软弱?我有一朋友告诉我 ,他的妈妈对我影响非常深因为他妈妈觉得我说话很有信心,不过我为什么都觉得我说话没有能力呢?

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的人。。。

1 comment:

  1. 每個人的內心是脆弱的。。
    可是自信與內心是兩回事。。
    對女人來說自信也可以叫做有氣質
    不管怎樣。。做人必須自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