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我想太多?我看错?还是事实就是这样?

有时候啊。。。
我弟弟说我是一个恐怖的女人。。。
每天讲话不认真又搞笑,但认真起来,他真的很害怕。。。
每天笑笑的,当我真的伤心,他说那时是他害怕的时候。。
他说我最恐怖的是我观察人的能力。。。
表面上看起来就是那种什么都不知道,其实知道的比人多。。。
我真的不是虚伪,我也没有做作。。。我也不知道要用什么来形容我自己。。
我也真的不知道我在观察人。。就是这么自然的。。。
我都会问我弟弟,这个人是不是这那样。。。我弟弟都会说我想太多。。我就会应他。。。不是我想太多,是你们根本就没有想。。。

最近我发现一些东西。。。
我发现有一个女生好像对一个男生有意识。。
为什么我会这样讲呢?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就是亦我所看听的来判断。。。哈哈哈哈。。。
很自然的这个女生突然的提起他。。在一个他的名字不该出现的时候。。他被提起。。哈哈哈
我也很自然的。。问他喜欢怎么样的男生..诶..那个男生也符合哪些条件...哈哈哈
然后啊..那女生的眼神一直往那个男生的方向看....跟我说话时..也一样...那女生的眼睛都会一直的往同一个方向描...哈哈哈...
哈哈..她可能不知道我在看她在做什么吧....哈哈哈....
不过哦..是我想太多吗?还是就是这样呢?

(奶油面,你是傻瓜笨蛋吗?你不会继续的观察吗?).......是哦...我就继续的安静安静的观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哇。。竟然有這么棒的法眼。。傳給本人吧。。
    可是昨天的文章內容有點。。恐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