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我爱你。。I LOVE YOU....

我爱你,三个字你说得出口吗?
说了,你真的爱了吗?
爱了,你真的珍惜吗?
珍惜,你真的要永远吗?

永远,永远是多远呢?
天涯海角吗?
东南西北吗?
上高山下湖海吗?
还是有爱的存在的那一刻?
如果不爱了,那是伤害吗?

伤害,是痛吗?
眼泪流过脸颊吗?
回忆在控制心情吗?
对方的笑容在脑海里删不掉吗?
要忘也忘不了吗?
忘不了那曾经我爱你?

我爱你,这三个字就是那么的有能力,它可以让你拥有永远也能让你受到伤害。。。
那你要轻易说爱吗?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爱不是口头上的承诺,而是行动上的表达。。
让我爱你带来永远而不是你的眼泪。。。



1 comment:

  1. 對。。 說得很對。。 
    這筆債真的是一世都還不完。。
    過來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