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回来有时觉得很郁闷,
我昨晚还梦见人家说我发胖,
我今天一阵天都没心情。。
感觉上好像真的。。气死我了。。好做不做。。做这种梦。。
做一些甜蜜的梦好过做这个。。。明明知道我最怕我自己便胖。。。
真的气到我头大。。。
就不知道要做什么。。。
想起那天的事我也是有一点生气。。。
我觉得他真的很不成熟咯。。一个男生讲这种话。。。
马上被我列入黑名单。。。
还是每一个人都是这样跟人家告白的。。。咋到我啊。。。
乱七八糟,一塌糊涂,胡言乱语,不三不四。。。
根本我自己都不会想过会有这种事。。。还是我假装我不知道?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