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同居?

昨晚跟我的领袖两公婆聊天,每次我们聚一起都是聊一些很好最小的话题。他们两个跟我和我弟弟很好聊。什么话题都可以。可能我们比较能接受不会像小孩子那样。。yer yer yer yer yer....哈哈哈。。大家都长大了。。
我们从叫可欣的女生开始。。

PETRA:听说那个可欣要结婚了...是不是哦?
NICSON: 是啦,我听利明也是这样讲。。。
NAOMI: 谁是可欣?(我不知道是谁,因为我刚加路我弟弟的教会不久,她们没有来教会了)
NICSON: 你应该不知道。
CALVIN: 他们以前是我们教会的三多花(我就暗笑)
NAOMI: 那么早要结婚啊?
PETRA: 听说有孩子了。。。不结婚也没办法。。
NAOMI : 就知道是这样,咳。。。
CALVIN: 听说那个男的是johor 人。。没有好好保护自己就是这样。。(我又在暗笑)
NICSON: 那个依婷也是啊。。他也是有男朋友了。。
PETRA : 是咯,之前听他哥说那男的在他家过夜,她哥也很天真咯,说不会有事的。。(我又暗笑)可能一次两次没事,多几次看。。会不会又是。。这东西很难说的。。你知道吗?性欲是不容易控制的。。你看NAOMI偷笑了。。
NAOMI: 是咯。。男女很多东西他们不能控制,你们也是有上过NO APOLOGISED,里面也是有说啊。。亲的时候也不要亲那么久。。男生会受不了。。。(大家笑到很大声)
CALVIN: 所以啊,NAOMI要会保护自己。。
NAOMI: 做么讲到我这里来?
NICSON: 提醒你啦。。。哈哈
PETRA: 还有一个, 那个婷婷,我那天在jb看到她。。没有想到。。就觉得这个女生很熟。。。然后她叫我。。他就跟我说她在这里做工。。我就问他他跟谁住,他说跟朋友,我又问他跟谁朋友。。他就只说跟朋友。。猜过去也是跟男朋友同居。。。
NICSON: 本来就是咯。。。(突然我很想演戏)
NAOMI: (认真的表情)不想骗你们了,我也跟人同居,我不想的。。
CALVIN: 谁哦?几时开始的。。。
NAOMI: 就从去年开始,我跟三个女生同居了。。。哈哈哈哈(大家又在笑)
CALVIN: 你这个人啊。。。哈哈哈。。真的是drama queen..
PETRA: 我相信NAOMI是聪明的女生,懂得什么是对自己最好的。。
NAOMI: 哈哈。。我很笨的叻。。哈哈哈
CALVIN: 这么多个里面,你好像是最会想的。。虽然每天很调皮。。哈哈
NICSON: 你的学校都没有耍帅的吗?我看你的照片有几个还OK叻。。
NAOMI: 时间还没到。。

我觉得。。现在同居真的是个很普通的是。。性也是很普通。。不在是美好。。因为每一个人只要想要就可以拥有。。有孩子签字。。结婚。。可能那个男生抱着没办法了,就要负责的心态。。签字也不知是一张卡,后来的才是我们需要做的。。维持婚姻。。面对问题。。看到太多例子的。。那些十多岁就结婚。。过几年你就听到他要离婚。。。咳。。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