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磐石


我有一个朋友他喜欢叶子。。
不清楚是否用叶子来形容自己的生命。。。
我也有问过我弟弟如果能够用一些东西来形容自己想要的生命他们会用什么。。
他们说他们不清楚。。当时我也不知道要用什么来形容。。。
如今。。我终于知道了。。
我想要的生命就是如磐石。。

坚如磐石
有一个坚固的生命,经得起大海翻腾,破涛汹涌,展翅暴风上腾。能安静的等候。。。。。

安如磐石
能够稳定,不被动摇,不管是任何的风吹雨打,都觉不动摇。。稳固的站在双脚上,不管任何诱惑,依然安分守己。。。

想给人的是依靠,让人靠在这磐石上觉得安稳,觉得不离去。。无论风如何的也不到。。当与人摩擦的时候虽然会痛。。不过这磐石变得更加的滑。。给人的是安然信靠。。如磐石般的坚固意志,才能走向永恒里的辉煌。。永不偏离。。干旱之地、疲乏之地,依然依然的不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