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在你手中。。

我願意將我全心交在你手中,毫無保留, 毫無保留。
我願意將我全心交在你手中, 毫無保留, 毫無保留。
生命中一切全是你所賜給我, 賞賜在你, 收取在於你。
也許曾渴望擁有, 但你要我慢慢學習放手, 在每一分鐘,
現在我已經不同, 生命屬你不屬於我甘願, 成為你手中美好的工作。

当我听这首诗歌的时候,
真的带着一个感恩的心,
真的曾经只想拥有,如今学习慢慢的放手。。。
因为最好的已在我手中,就是从我有耶稣在我的生命的那一刻,
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的生命真的不属于我的,是属于神的。。希望能活出耶稣的生命,成为你手中美好的工作。。
当我说我属你的时候,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你在带领。。
当我知道学会放手,我觉得我得到的是越多,事情也看起来更简单更美好。。
为难临到也不怕,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美好。。。
虽然别人会觉得这是没有奋斗。。不过我觉的我已在属灵上奋斗,而他们所看到的是肉体上。。
我有的也是这一生。。是你所赐的,生命也是你给的。。
神啊,这一生我永不回头,单单靠着你。。我要说我这一生都要来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