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也有温柔的一面....

我发觉我也是有温柔的一面...
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没有温柔的性格...
从小就不喜欢玩女生玩的洋娃娃...
也不选这学钢琴而是吉他....
脾气也特别的僵硬...
人人都说我有很强的性格...
可能是成长过程的关系....
要教训我不可以用硬的来跟我们讲...不然我可能比他们更硬....
当小声的讲,什么都听进去...
在中学期,我班的男生都不敢跟我斗嘴..肯定很惨...哈哈哈....
不过,我发觉每当在我在乎的人,在我爱的人,在我信靠的人的面前...
我终会有温柔的一面....
在他们面前,我可以诉说我的软弱...
我可以尽情的哭,
我可以说出很感人的话语,
今天我的爸爸打电话来,
当我爸爸问候我的时候,我的眼泪就这样流下来...声音抖了...那一刻觉得自己好温柔...哈哈
我马上调整自己的心情..若让爸爸知道我掉眼泪..他肯定以为我有心事...他肯定会担心...哈哈..
那就不好了....过后就聊了蛮久...
会掉眼泪是因为那说不出的思念...
每天都说没关系...我看我要把这句话丢掉....
不过我最佩服自己的时候,不管什么是都可以以笑来带过...
生气还可以跟人家说没关系还笑笑..这是虚伪?哈哈哈....
明明就很紧张,还可以笑得出...
明明就很想送那个人两巴,我既然还可以好好的跟他讲...
我的笑真的太棒....送我自己一个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