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就是这么一天

一早。。petra 就来我家载我去吃早餐。。然后。。就去排柜子。。。
两个小时后就好了。。我们就两个就去old town享受咖啡。。。
好浓的咖啡哦。。好喝。。。
过后今天三点有一个弟兄受洗。。
我真的太感动了。。真的。。我的眼泪流下来。。神真的爱我们。。
我快快反一边去。。。流泪很丑。。哈哈哈。。。
过后。。就去找我弟弟要买的鞋。。他那只猪脚。。大到很难买鞋。。。到最后还是买到。。
然后我就赶回家。。。冲凉就去爱萍家了。。。
然后我就等petra来。。我们就一起吃。。
还有我教会的牧师和几位认识的aunty和uncle一起坐。。
最好笑的是这里,
突然儒伟坐下。。。我知道他很喜欢讲话,我就特地不要看他。。。他就说那个那个仕盛的姐姐叫什么名字啊?我就是会偷笑的咯。。我还是不管他。。。然后我就跟有一个bro lai开玩笑说明天是我结婚。。他听到就说没有人要娶我。。炸到我。。他以为我很好欺负?过后他问我没有去macdonald。。。哇咔咔卡。。。我就顶他一句。。你去我就不去了。。有一个bro lai听到。。在那边大笑。。刚才我被儒伟讲的时候他也在。。。他说我真的很厉害。。嘴巴一个真的不输人。。。我就说我只是还给他的。。那个bro lai就继续笑。。我也偷笑。。哈哈哈。。。我看他真的受不了我。。。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