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ROJAK 的感觉

最近真的乱七八糟,
不是普通的乱,
就觉得我的心很沉重,
没有理由。。
发觉自己好像有点奇怪哦。。
越不开心还能笑到更夸张,转个头我的笑容就不见了。。
有些事,都不想拥有,也不想追求。。因为不可以
就把它放下吧,不要再看了。。这一辈子都能被隐瞒吗?
凭什么跟别人争。。我忘记了吗?
没有什么是难得了我的。。
我是磐石帮的坚固。。我是可以轻易的放下。。
欣赏就好了。。。
没有人看透我的心,除了神。。
我真的学会放手,如果真的属于我的,他依然会是我的。。

1 comment:

  1. 原来水果也能当心情。
    哈哈。。感恩每一天不就开心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