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难学的功课。。

给我,
这可能是难学的功课。。
很多次在生命里,
看见具备所有条件,自己喜欢的男生,
却不能拥有,
可能会是一种可惜。。
不过这让我学习到依靠神。。
既然都不符合第一个条件,
就不因该觉得可惜。
觉得他真的很好,
不过不会有行动,
因为当选择错的代价是我要赔上的。。
这都是我从身边的人学习到的。。。
因着自己的顽固,觉得自己可以做改变。。。
所受的痛苦不少。。。
神选的神会负责。。
真的不容易学。。

温柔。。
温柔是怎样的呢?
娘娘?
不是,温柔的人是在不服之下还是能保留温柔的一面。。
这真的也是个难学的功课,
受气,责骂,侮辱。。
还能对人家笑笑这怎的不容易啊。。
不过在这一方面。。我家的几个可爱的弟弟然我学习到不少。。
曾经我都是用言语及行为来对付他们,
现在我只能交托给神来改变他们的心。。
我真的看到他们的改变。。
这也显得我比较温柔了。。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