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坐就坐,站就站,,慢慢等咯。。。

男人想要的老婆就是听话乖巧的。。。
我今天被一个人‘训’了一顿。。
我是还他俩顿。。。
他就是可爱的良豪。。
哇。。他怎么说呢。。
他也跟我‘爸爸’一样喜欢那种乖乖听话的女生。。。
会省钱。。。不会花钱。。简单来说黄脸婆。。。
例子。。爱萍。。。。。
几好一下她,替她老公剩钱,买三千块的车就好。。
他说他不会喜欢我这种女生。。会气死他。。
像我这种很够力的女生。。很不听话。。。嘴巴又会讲话。。
哇哇哇。。。现在什么年代。。如果这样你到不如回到警察穿短裤的时代咯。。。
男女之间要彼此尊重,不分轻重。。
不过家的头还是让男人来当。。
这可爱的良豪真的要好好教一下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