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说不出的怒气。。。

我这几天真的有一点生气。。。
生气时是我最想哭的时候。。
话也说不出了

第一件事。。。
我的printer坏了。。。气。。气。。。气。。。气。。。我真的很想把它丢下楼。。。
没有修理还要给店员拿RM25。。如果修理需要给RM130++。。。气爆了。。。
我打算买一个新的。。。破坏我的省钱大计划。。。气气气。。。

第二件事。。。
我的弟弟NATHANIEL既然不要去学校。。。NICSON一大早我还没睡醒就打来给我了。。我那个时候真的很生气。。不过我还是向神祷告如何来处理这件事。。神给了我一个方法。。不知道能行的通吗。。。我叫我的弟弟打电话给BRO.YU。。。过后NATHANIEL就被带出去了。。。我就打电话给BRO.YU。。问问我弟弟说了什么吗。。。我真的很担心他,在谈话当中我不小心让泪都留下。。他之前还好好的。。原因也不说。。我真的不知道他面对什么问题。。。我打给他,只告诉他我的很CARE。。叫他不要让我担心。。。不过今天我打回家的时候。。NICSON 说他是因为他的好朋友离开学校说一他不想读了。。。不过他今天还是去了。。。感谢主。。。

第三件事。。。
我既然有一班自私的同学。。我去交成绩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是我的同学没有告诉我们。。我和有两个朋友一起去交。。那个教授说他已经告诉班长。。不能怪。。人都是自私。。没关系的啦。。。就是要跟别人不一样。。不可以自私。。人家打我的右脸我还是要转我的左脸给他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