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我相信。。。

我一直以来都相信我的神是听祷告的。。
在神里,我们的眼是泪宝贵的。。
我弟弟的事算一个很好的试探。。
我真的都依然的仰望神。。
我了解到我面对问题我都向我神呼求。。
这是神真的想看到的,我真学会依靠,
因为我知道只有神能够做改变的工作。。
除你以外,真的没有人能了。。

我弟弟今天肯去了。。
虽然换不到班,他告诉我他依然会去,
他也依然的上鼓班。。我知道他喜欢。。
我告诉他无论什么事都要仰望寻求神,
我还告诉他要有祷告的生命,要有读经的生命。。
他告诉我他昨天有向神祷告也有读经。。
我也领悟到,有时候我真的不能做什么,
我不能改变他们的心,动工的是神,
以前我在怎么的劝他们要有祷告的生命,要读经,他们都听就忘。。
我怎么劝他们少去一点电脑店,他们可能这里答应你,哪里就忘了。。

在这个功课上我学习到,只有神能改变一个人,
那个转泪点是我们做不到的。。。

神啊,
这是我对你的感谢,
感谢你救赎我与弟弟们,
我愿基督做们生命的牧者,
我愿基督做我们家的头,
愿你的荣耀展现在我们的身上,
愿我们这一身都要被你使用,
求你牵引我们,然你的爱与喜乐充满我们,
然我们能够为你赢得更多的灵魂,
愿我们受试探的时候,你的话语使我们胜过。。
愿你的慈爱永远与们同在。。
感谢耶稣,祷告奉耶稣名求。。。
AME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