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我错过了吗?

没有坚持他,到了今天我还是觉得我是对的
他今天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他的眼神很不对,还是我错了呢?
他尝试与我的眼神接触,不过我闪躲那眼神。

他的甜言蜜语,我假装没听到,
让我注意他,不过我也装着没看到。。。

其实我真的看到了,我只觉得那是错觉吗?
平时他不说这些话的,我们的话题可能是很普遍。。。

不过他今天突然说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

这些都让我觉得,我很绝情!
之前他的承诺,我觉得他会完成,不过他既然冷淡退后,

我当初应该问他,他是怎么想的,
我真的猜不透,我是自私我承认,因为我怕结果!

我今天既然不敢看他的眼神,
我们平时有说有笑,今天只有他说我假装听不懂!

既然我确定他不是了,我又怎么是错过了?
他是友情还是我错过的爱情?他是的友情。

我相信我的眼光,也相信我没有错过这一段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