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笑话连天

我发现,我不是一样的对待每一个人,
对某一些人,我可能很保守,
对另一些某人,我可能很放开。。。

我今天发觉,我对伟明和美玲,我什么话都说得出。。。
哈哈哈。。我也不怕他们觉得我怎样。。。
我们今天既然小声说,大大声的笑。。。哈哈哈哈哈哈

我既然讲黄色笑话。。。
可能对我比较认识的人就能说得出,何况大家都是福州人。。
哈哈哈哈。。。。伟明和美玲也说了很好笑的话。。。

首先美玲说:我今天看到'SATAY'的拉链没有啦,笑到我啊。。。哈哈哈哈
伟明就说:你每天都是看人那边的啦。。(我就笑,哈哈哈哈)
美玲:是因为我高度的问题,所以我看到啦。。
伟明:男人忘记拉拉链是很普遍的事。。。
我说:没拉拉链是普遍,不过如果里面没有穿就不普通了。。。(我们三个笑很大声)
伟明:如果里面没穿,一没有拉拉链我们就懂了。。。
我说:为什么?(他就微微笑)。。哦,我知道,会比较凉。。。(我们三个又笑很大声)

到我了说了。。。
我说一个笑话给你们听:我问你们啦,为什么男人上厕所要关门。。。
伟明就说:你们女生上厕所没有关门吗?
我说:当然啊有啦。。。
伟明:为什么?
我说:因为怕小鸟飞掉啊。。。哈哈哈(我们就笑)。。。(伟俊也在听)
我又问:那你知道为什么女生上厕所也要关门呢?
伟俊就转过来说:因为怕小鸟飞进去。。。(我们真的笑到肚子都快要抽筋)

哇,在他们两面前我真的没有保留,大家都知道大家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过后伟明说:昨天有人打电话来我们宿舍作弄我们,我就听电话啊。那个人既然向我吹气。我就陪他玩咯。。我也吹(我们就笑)。过后我就挂电话。没想到那个人又打来,你知道我做什么吗?我就开了这个给他听(他就开了一个枪的铃声给我听)笑到我的脸部都酸酸的。。。跟他们在一起我既然那么的讲这么多不可思议的话。。。。我真的很久没有这样笑了。。。。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