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白色

我真的太喜欢白色了,
特别是白色的衣服,
每次要买衣不是白就是黑,灰,紫。
怎样都好,大多数还是会选择白。
因为白色就是那么的引起我的注意力。
特别是男人,平时不看的,
若他穿上白色我都会多看他两眼,
我特别记得。。
我记得,我中二的科学老师,他穿上白色真的很帅,他是一个很年轻的老师。
我弟弟每次穿白色我都会觉得他变帅,
我发觉我有时会觉得某某人很好看都是在穿白色的时候,
我都不记得谁修过我的头发,不过我记得这个男生他帮我修过因为他那天就 穿着白色polo tee,
虽然他不帅,不过我就记得他。。到今天我还记得他的样子。。。
哈哈哈哈。。。我不正常。。。。就只有这个颜色可以让我留下印象。。。
白色是那么的干净
那么的纯洁,
把每一个穿上的人都显得很干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