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我真的看见了。。。

我今天回家了,
今天回家的路途不简单,
很长,在等待巴士的时候,
突然我就观察四周围。

我的脑海里只有一句话,
我看见人心充满伤痛,
看每一个脸孔,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感伤,
各种种族,不同的国际。

我看见堕落的脸孔,
我看见心灵的贫穷,
我看见物质的缺乏,
我看见人心有差别。

我只能说我看见了,
我看见破碎的世界,
我看见人心的伤痛,
我看见神因你我是蒙福的。

我心只能呐喊呼求,
让每一被蒙蔽的眼睛能看见你。

我在巴士上的隔壁座位,
坐下了一个马来女子,
我看见她拿出他的经书,
她在的读着。

我的下巴开始抖,
我很想大声地对她说,
你等的弥撒丫已经来了,
他就是耶稣基督,你看见了吗?

我前几天有读到一篇讲义,
我真的觉得的是神要我看见的,
我有生命的呼招,
我一定得完成。

我很想对那马来女子说:
那个弥撒丫就是耶稣基督,
他是王,不过他带的不是冠冕而是荆棘,
他是王,他手中的珽就是那钉子,
他是王,他的长袍是在他的脚下,不是在他的肩上。

不过我知道这些我不能说,
我的下巴只能抖,
我的眼泪就流下,
我的心只能呼求,
有一天每一个人的眼睛都能被打开,
看见神的荣耀,
看见你是那位真神,
看见你就是那真理,生命和道路。
然每一个人都亲眼看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