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生日

生日,
是我一年里最不开心的一天。
五月八号,
不是一个好天,
在我记忆里,
我没有一个好的生日。
我以为我去年的生日会开心,
结果我很生气的收场,
因着在PCFAIR打工,
回到家十一点了,
看到雪柜里有蛋糕,
不过没人唱生日歌给我听。
快要十二点了,我弟弟都还没回来。
他们回来时,生日也过了。
我就很生气的躲进房间,那个蛋糕我也不吃了。
他们就写信息给我,祝我生日快乐,
我还气的把信息删掉。
去年是一个没有生日歌的一年。
不过我得到我的BABY.
我爸爸买给我的。

以前的生日,
都是要考试,
第二天要考试。
要就不是我家人不在,
没人帮我庆祝。
可能有庆祝,
不过不是最开心的时刻。

今天是莉敏的生日,
我们帮她庆祝。她很开心。
我就告诉他们我每一年的生日都好像不开心,
我根本就不记得我有庆祝过怎样的生日。
今年也不例外,
五月九号是我的MICROBIOLOGY考试,
我生日那天,
我看我也不会开心到哪里。
可能也会忘记。
我刚才告诉他们,
我也告诉他们去年的事,
他们说,他们也听说过,我弟弟告诉他们,
他姐姐很生气,
因为他们来不及为他唱生日歌。

我就告诉他们我可以不要有生日吗。。
都不开心,
春花就回答我,
你一年只有一天不开心,
还有364开心的天。
我就笑笑的说,也对啦。
我还告诉他们,
如果那天他们没有打来,
我会独自流泪到天亮,
哈哈哈,开玩笑啦,
我想我那天肯定也不记得了。
我有364 天开心天,
何必为那一天不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