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多一点点


这几天真的学到很多功课,
使我更看到我存在的意义,
看到这世界的变化,
人随着这世界而改变。

从身边的人学习到很多,
正面和负面,
都教会我,
如何坚持心里的那把火。
这张照片,
是一个人拥有,
也是一个人失去,
拥有是因为那位摄影师得奖,
失去因为那位摄影师失去生命,自杀去了。
那个挨饿的小孩就需要食物,
那只等候的秃鹫等候小孩的死,
看起来很可悲,所以这照片赢了,
不久那个摄影师自杀了,
因为,有人问他,那小孩到最后怎么啦?

看到人是那么的无情,冷漠,毫不关心。。。
可能每一天都为自己的生活而打拼,
却忽略了对别人的责任,
难道爱只是属于自己,
难道爱就是表面上的,
人人都说,这世界很现实,活在世界的人也一样,
若不不现实就不能活,
这句话真的伤透了,
不是不要拥有,
是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钱真的不是一切,
拥有想拥有的,
而失去应该拥有的,
这就是现实人的损失。

这首‘爱可以再更多一点点’,
我可以拥有全世界却沒有愛  我可以明白所有事却还是空白 我可以用信心移山却還是孤单  這世界沒有了愛 一切仍是黑白 不要埋藏在心裡 把愛說出來  不要默默在一旁 把愛活出來 喔愛 可以在更多一點點  不怕被傷害 把靈魂鎖起來 愛 可以在更多一點點  從天父來的愛 把懼怕挪開 發現幸福在轉角與你相遇  一瞬間 這世界變的好美。。。
这首歌我听了两个多月,
我弟弟说,让我们能够爱多一点点,
让那些爱,不要只爱可爱的,更要是爱不可的,
我们往往只爱那些对我们带来利益的人,
我们忘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不怕被伤害,
因我选择这伟大的爱,
我相信我的信心,我的坚持,学习怜悯,学习谦卑,
我一定能为不可爱伸出我的手,
喜欢跟爱不一样,
喜欢归于好的而已,
爱是接纳拥抱一切。
只要有爱,这世界会变得好美,
我心的火,会一直的燃烧。。直到我的最后一口气。
LOVING IS NOT NECESSARY LIKING,
ACCEPTANCE IS AN IMPORTANT EXPRESSION OF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