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是时候了。。

我觉得有时候我真的很任性,
明明是听到,我就觉得没有必要。。

圣灵向我说话了,
今天因该是第三次了吧。。。

就有一种感动,
那么的突然,告诉我,我该为我未来的另一半来祷告。。。

觉得有点奇怪,我一点都不心急,我为什么要为这模糊的人祷告。。。
我还很年轻,事实嘛。。

不过今天真的很不一样,
当我一个人走着的时候,上着楼,
就觉得有人对我说,你要为你未来的另一半来祷告,
我还是很执着,我根本就没想过。。。。
我真的不管。。。。

突然有一段的经文出现,
你叩门,我必为你开门。。。。
哇。。
现在不做也不行了。。。

我还没向神祷告呢。。。。
要另一半具备什么条件呢?
很帅?很有钱?
不重要吧。。。

希望他有同一个意象,
有实力,
是一个知道如何给的人.。。。
等一下吧。。等一下我就打电话告诉神。。。其实他都知道的,
不过我还是亲口告诉他吧。。。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如果是神的旨意比成就!最重要祷告后要耐心等待跟神确定!不要做了决定才祷告!我也很难想象你才21岁,上帝就要你为未来的伴侣祷告?是不是你心目中有了谁啊?真的要谨慎哦!终身伴侣很重要哦!上帝给的是终身伴侣不是男朋友哦!男朋友不是终生伴侣哦!如果是上帝给的!是说你该有心里准备是要踏上婚姻之路哦!不是给你个男朋友哦!
    真的要好好祷告哦!为未来要找的终身伴侣祷告是没有错的哦!

    我希望不是因为已经看上了!心里想了!才觉得是圣灵要你祷告哦!
    要懂得辨别诸灵哦!如果是神的旨意必会有应征!记得小心处理!真诚祷告!禁食祷告!好吗!

    ReplyDelete
  2. i believe if it is god's will,i will happened...
    but i am sure that really no one came into my life so far,
    and never fall for anyone so far,
    because what i focus recently is just how to minister to people,
    i think i should really god to remove it if it is not his wi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