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自由发挥。。。

外婆不住我们家了,
她搬回家了,
修养,
因为上个星期出车祸,
所以我今天就自由的发挥我的厨艺,
不三不四的厨艺。。。
昨晚NASH LEE说他想吃黑胡椒鸡,
要吃包菜,要吃鱼,
我今天就去吧杀买了一大堆东西,
我看到美玲和她妈妈,
还有菜头。。
哈哈哈。。他买了烧肉。。小心肥。。。哈哈哈
我煮了五道菜。。。

                             你看NASH LEE,很想吃的样子。。他说他很饿了,叫我快点拍,为什么只有三碗饭?因为NICSON LEE 去听UNDANG所以不在家,所以只有我跟NASH 和NATHANIEL...
                                                                       肉碎豆腐

                                                                           清镇金仓鱼

肉碎虾水蛋

炒包菜

黑胡椒鸡肉

吃午饭咯。。。。

1 comment:

  1. Wow!怎么没有请我去吃哦!好饿!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