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叹气。。。

不知道我一大早叹气几次了,
我觉得我不用回家更好,
会了我就会想家,
觉得在这里好像被关起来是的,
就觉得很郁闷。。。习惯就好,可惜我觉得习惯一点都不好。。。。

在家虽然我会被我弟弟气,
有时候他们做的很多东西我看了会生气,
起码过后我们就很开心了,
就要做什么都可以,在这里觉得什么都不可以,
就只有那一张床,一个桌子,不想形容了,要不然显得出我在埋怨。。。不是觉得不足,
就觉得很有限制。。。咳。。不说这个了。。。

我记得我爸爸打来,
我告诉他我在家,回来的目的是要吃榴莲,我爸爸笑我,
他还叫我买好一点的吃,哈哈哈哈哈。。。
我还说要吃了才出来,他还真的笑我。。。
现在只能回味那些榴莲的味道,
搞到我什么都不想吃,不过肚子又饿,
这些榴莲真的是要被鞭,坏蛋,让我这么想念你们。。。
想到你们,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跟你们联系呢。。。
只好让这颗想念的心充满的是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