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傻乎乎

昨天,我朋友的一句话,
提醒到我,
哈哈哈,
他说,有时人聪明久了,
傻傻一下下也不错,
只有傻傻的才能享受,
偶像剧里面的们梦幻,
只有傻傻的才能领悟,
那偶像剧里的单纯的爱情.
我真的体会,
不要试着去分析里面的角色,
就让那角色自然的演出那梦幻,
可能这样就能体会到他们的甜蜜.
真的有时候什么都知道,
我并不觉得这可是好事,
人可能对你有所保留很防备.
傻乎乎的也很可爱啊,
就给人他需要一种保护.
另一个朋友说很难觉得感动,
我想了一下,
我的感动都从哪里来呢?
答案是,都从神哪里来,
每一次我看到神的工作,不管在自己的生命
还是在每一个角落,
我都觉得很感动,因为神从没改变,他的慈爱怜悯。。
而且哦,每一件事发生我都看得很清楚,
有时候啊,朋友的关系可能会破裂,
不过,如果是我,我真的会保留不管多方多糟都好,
我可能不会告诉对方吧,为他祷告。。哈哈
这就是温柔啊。。。
因为我相信他会有改变的一天,
虽然生气,不过明天睡醒我就忘记了啊,
这也算傻傻的吧?
我觉得傻乎乎的人都比较受保护,
我看到那些比较单纯的室友们,
我都想保护她们,
而且他们的肢体语言很可爱。。
就傻傻的,
真的人聪明久了,该是时候傻傻的,
这样才比较容易感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