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差遣我

主告訴我 如何獻上我的生命

帶希望入人群中
主告訴我 如何付出我的關懷
將溫暖帶入世界

我看到靈魂中的憂傷
孤獨中人的心在角落颤抖

差遣我 差遣我 
我願付出我所有
差遣我到需要祢的人群中

充滿我 充滿我
用祢愛來充滿我
再一次緊握他們的手


差遣我,
这首歌,在我的脑海里两天了,
真的是符合每一位基督徒,
听到这首歌,我更加的肯定,
神,你已向我印证了,
教导我如何完全的把生命献上,
教导我如何付出我的关怀,
让你的爱和温暖进入这世界,
我听到我弟弟朋友的爸爸自杀,
看到灵魂都那么的忧伤,
表面可能是富有,
心灵却是枯干,忧伤,平穷。。。
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起来,
到人群中。。
让神的爱流入世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