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常常喜乐

朋友都觉得我最近很特别的开心,
给了她一个疑问。。
我是不是谈恋爱了??哈哈哈,
我只能说,
我靠主常喜乐!!!我跟我的神谈恋爱了。。
我一路来都很开心的啊,
有问题别人也不会察觉,
因为我就是当没事发生,
因为知道,事情的经过让我成长,
让我学习依靠神,
我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的人啦,
我真的找到自己的快乐,
就是不要以自己为中心,
肯定能够很快乐,
就不要想自己能得到多少,
就做让自己能给别人多少,
我真的很快乐,
当我帮助别人找到他们的快乐,
也很看重关系,虽然有时候 你会很不喜欢一些人,
不过当你不顾自己的感受的时候,你帮助他,他人真的能感受到。。。
周围的东西真的越来对我没有影响力,
就像有一首诗歌,常常喜乐向主高歌,无论环境如何,
你会发觉一切都不一样,
有时候,鼓励别人也能让你鼓励到自己,
有一本书叫''ENCOURAGEMENT MAKE CHANGES'',
真的,你多鼓励别人,多一点赞美的话,
真的不一样,
我很喜欢有一个牧师说过,
基督徒本来就没有面子的,
耶稣把我们担当我们的羞愧,赤身肉体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
他都不觉得羞耻,
我们更不因该,
所以,我不介意跟人家道歉,不介意先跟人和好。。
虽然在这里有时候我觉得郁闷,
不过这让我学习依靠神,神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朋友可能会离弃我,不过神他永不离开,
所以呢,
神就是我喜乐的源头,
他就是我的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