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错的人

        错的人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可能 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 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 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听到这首歌,觉得会是很多人都喜欢听,
因为里面的词,符合有些人对待爱情的看法,
不过我觉,歌词很自私,跟我的看法相反。
可能歌名取得对,
真的有很多,明知道那人是错的人,依然往里面挤。。
别人的·劝告都不听,就因为你爱他,都是把自己的幸福看得那么轻微,
幸福是一辈子的,付上的代价不是随随便便,
爱是两个人的事,如果爱只是口头上而已,连真心都不能给,不只可笑,我还觉得可恶。
如果没有真心,没有责任,你口里的爱,你觉得有价值吗?你有资格说你爱吗?
很多人觉得,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开,我很不喜欢听到这一句,
爱的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爱有分真不真?爱就是无限的,爱就是牺牲,爱不怕受伤,爱不怕拖累,爱就是付出,
有很多人觉得爱不应该有责任,我说责任就就是你爱的表达。。。
其实没有错的人,在爱里没有谁对谁错,谁对不起谁,
只有谁没有珍惜谁,
我相信永恒,因为在主里面我有永恒的生命。。。
大家就试着奋不顾身选着那错的爱,就因为不想有任何的悔恨,
那伤害不是每一人都能够承受。。。
一点点的可能都不愿放弃,换我,知道是不对的人,虽然喜欢,我也让这喜欢永远的埋藏,因为要的是对的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