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今天。。

今天,我的这个三个月多的第一天,
出门差不多十二个小时,
这十二个小时,上了很宝贵的一课,
是课本学不到,读书也体验不到,
我真的很多东西不明白,如果我没有亲眼看见,
我都不会明白。
今天是我第一天探访,真的很累,不过我的心的火更加的燃烧!!

第一家:
一对姐妹,真的穷,你们都不会想象到的,我以前所看到都不算什么,今天我真的体会了。
领悟到子女可以选择不要父母,人充满埋怨,人的自私。。。我真的明白。他们每天过着吃番薯的生活,几乎有时没有东西吃,我真的不会想到这世上还有这样的如果我没有亲眼看见,他们自己种菜,生活环境跟老鼠,蚊子,蟑螂,就还是用炭来烧饭,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我就什么都不能做就离开了,那种沉重的心情,无法形容!!

第二家:
一个可怜的老人,跟女儿住在同一个屋顶下,不过女儿都不睬妈妈的,还有一个女儿,住后面家,也一样,都不管她妈妈。。。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就只能同情他们,还有呢?我真的不知道。。。

一整个下午,我只在想如何帮助他们,我又没什么钱,有的也是我爸爸给的。。。
过后我就跟我的领袖分享了我的感受,我就问她,她觉得我们今天所做到底是来填补别人的需要还是我们的需要,我问她有没有看到这一点,聊了很多,其实她跟我的想法一样,不过。。。有时候她所提议的不被赞同。。。
我就出了一个提议,跟她解释了我们如何来处理今天我所看到,
跟她解释了一下,她很认同我的提议,也觉得行得通。。。
我们明天打算带给我们的牧师和其他的同工,我叫她讲,不过她说我自己讲,不过他会支持我,如果被接受,我们就要这么做来帮助这些人。。。
如果是神要我们这样做,我相信,这个提议明天一定能够得到别人的认同!!

1 comment:

  1. 我们是可以提议哦!但是能不能被批准都不要气馁!有时候我们看见的东西!不是领袖也有看见!也不是领袖们认为行的通!记得不要伤和气!我们可以有很多提议但是最重要要做到底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