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对到我的心

今天,算很忙一下下,
跟牧师下金宝打扫,
路途,他说了些碰到我的弱点了,
他提到我妈妈。。。
其实我根本就没有生气我妈妈。。。
我明白发生的一切,
每一次我都想打电话或发短信,
我就是没有做到,
牧师说如果我打电话,我对我妈妈说话,这真的能够为我自己和我妈妈带来医治,
我对我牧师说,我以后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养我妈妈,我都会去看她,
每一次的母亲节,我都很难过。。。
我真的想打电话对我妈妈说,我不在怪她,没有生气了!!
我看到我的生命如何被恢复也如何的完全。。感谢神!!

哈哈哈,我的牧师今天也说了一大堆笑话。。。
他介绍一大堆男人给我,好像我嫁不出去,怕我没人要,
我告诉他我要的条件,他就介绍他的跟班人给我,
这个男生很多人都推过给我,很不错,就是不是我喜欢的吧!
他过后推了他另一个跟班,是个律师,我为了推掉我就随便说他很矮,
我的牧师还说他会很疼老婆的人,我就说律师很坏的。。。
过后我想起他没有推见他的独生子,哈哈哈,我就说你的儿子呢?
他就问我觉得可以吗还问我喜欢吗,我就说因该不行。。。
他怎么不介绍给我姥姥先啊。。。因该给她先。。。。
我太太早了,等我找不到我会要他帮忙,他真的太会介绍了!!

1 comment:

  1. haha......这些人和你都没有一样的价值观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