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很难明白

有时候,我们真的很难明白,
曾经尝试去体会,
也尝试不要明白,
最后就把你明白的做了吧,不明白你就选择去相信!

今天,我去看一个老姐妹,
我真的又上了一个宝贵的课,
从头到尾她都在埋怨,
如果是一个没有耶稣在她生命当中,她埋怨我真的能了解,
若是一个基督徒埋怨我真的不明白!

她说了很多道理,既然神是万能的,
为什么他让那么多人受苦,
为什么要让魔鬼存在,
还有很多很多的为什么。。。

她还有在咒骂神,
我不知道那时候神是什么心情,
她每一个的为什么我都能够回答,
我真的有点怒,不过因着温柔,我不可以骂她,
我真的就笑笑的为她解释为什么会这样,
她还是的咒骂,到后来,
她埋怨的是为什么神让她嫁一个那样的男人,
她说她小时候那么的虔诚爱主,
为什么主今天让她走到这个地步,
她嫁一个非信徒,
牧师就说神说不可嫁给不信的,不可以!!
她就怪神为什么不告诉她,神在她的话语里说了她不听!
神不是一个记过的神,他给我们机会回到他那里,
我相信,如果这位姐妹,虽然是嫁错人,不过如果她当初没有放弃神,依然的到神面前敬拜,喜乐的侍奉神,我相信她的生命不一样。。。。
如果当初她没有放弃神,把孩子也带到主的面前我相信,孩子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

一个很简单的道理,
神要你走五十公里,
你却转另一个方向走了100公里,
神要你回头,不过你选择再往前100公里,
当你发觉你错了,你知道吗?你还是可以回头,不过原本只是五十公里,
现在要回头的是250公里,
所以要附上的是代价,
不是说说跟随耶稣就不用付代价,
代价还是要付,不过附上的是五十公里,如果不听从就是那两百五十。。若我们还想回到原本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