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适合的人

认真的想一下,
我如何去爱人,我为我爱的人做了什么?我说我要爱人如己...
我做到了吗?为什么我对不同的人有不一样的对待?
很矛盾,今天跟领袖聊了一下。。有一个结论!!
我爱人,不过用了不一样的方法,因为爱的语言有那么多种,每一个人爱的语言都不一样。。

当我想说心事的时候,真的我觉得是个问题,
我要找的人不是我的室友,不是随便一个人,
不过我知道,我要找谁,
就是那个人。。。可以倘然无惧在他面前哭,
我找到这个人了。。

当我知道关于一些的知识或我要分享我的想法,
我也知道要找谁,因为这个人能够认同你,可以跟你有一样的想法,
我也找到了。。

当你觉得闷闷的,想一些人一起的说笑开心一下,
这些人也在我的身边出现了,
你们找到我了。。。

很多方面适合的人都出现了,希望跟多适合的人,就如一块一块的拼图排进我的生命的这一幅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