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肯定的语言

我们的口,不只是要来吃东西,讲话。。。
口也是一道祝福的工具,
从我们口说出的都是咒语,
所以,我们口说的必要是祝福的话,正面的话语,
这很重要,我们因该对自己说一些好的话,
比如说“我很美”(这是我从来不对我自己讲的,因为我看进镜子里,我看不到美。有时候人家会说你变美了,我的心就会说你这虚伪的人,不美就将不美啦,做么要假言假语?)
不过我学到我们要去接受别人好的话语。。这真的很重要!!!如果拒绝的别人话,虚伪的其实是我。。
‘惨啊’,‘死咯’。。这些的话我们不要讲,这些话都是很负面的,所以不要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