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压力的时刻

真的很压力,
就如我想象中的那样,这个星期我会很压力,
去了PANGKOR LAUT 回来,很多东西要面对。。
这个星期我领唱,
我很头痛的事,
要选歌,
不过我还是把一切交托,
终于歌出来了。。。
我知道这几天我的成绩会寄来我家,
很害怕,
我虽然每天不在乎,还是有点紧张。。。
不过我只是想说,我只能交托。。
哈哈哈哈哈哈。。。
神真的很恩带我。。。感谢神。。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想再去PANGKOR LAUT。。
真的太美了。。。
不过要顾虑到钱。。。
这里会是我建议那些新婚的去度蜜月。。
真的是美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