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最近。。

我都几乎把这里给忘了,
真的很忙,有时间也是选择睡觉,
我这个星期天就要开始出远门咯,也不远啦!!
我会跟petra,calvin,mavis和jocelyn。。去gai gai。。
我们去云顶,我看我看我们又会笑到爆。。
哈哈哈。。
我一个星期多的儿童营会名卡终于今天完成了,
其实很快就可以做完的,不过就是不满意,改了又改!
哈哈哈,真的很可爱,十二不同的款式,很可爱!!
在下个星期我会去JB,去毕业典礼。。哈哈哈。。
我终于可以拿cert了,上了那么多年的标杆课程,可以了。。
哈哈哈。。想到我快要回去学校,就觉得闷。。
不想了,回到那边,就是好像。。不懂怎么说,觉得人很不一样,
还是要回的啊!!这一个月都很没空,一大堆的节目都来了。。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