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坚强

有时候,
我还是会掉眼泪,
这不代表我软弱,
掉眼泪,
为了表达我的心,
因为我真的感动了!
聊啊聊,
就聊到我的家人,
我真的爱我家的每一个人,
特别是我的爸爸,
没有父母在身边的孩子,
我们只好学会独立,
坚强,依靠彼此,
最重要是依靠神!!
不过我知道我是可以的,
没有东西可以难倒我,
不会让我自己受伤,
因为我知道,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
神的爱,喜乐充满我的生命,
问题来了,
我都不担心,
因为我知道,担心也没用,只好交托,
我真的需要更加的勇敢,
开心的过每一天,
把生命的喜悦与人分享!
我是很坚强的女生,
我会勇敢的生活!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