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这世界真的现实吗???

我不否认这世界是现实,
就因为这世界是现实的,
住在里面的人也得是现实吗?
我不认同!!
钱虽然是重要,
重要在让你可以荣耀自己,
让你可以有更好的生活,
让你觉得骄傲,
让你觉得满足!!
你发现吗??
你只能在外表的满足,
你的心还是依然摇摆不定,
你一直一直的寻找。。。
他们说:
这世界是现实的,特别是你出到社会,
人对你的眼观就在你的表面,
每次听到这句话,
我真的觉得现实的人很可怜,很愚拙!
这世界和他的情欲一切都会过去!
既然我们能够选择,
为什么我们要选择进入这现实的里面,
为什么不选择你与别人不一样,
不要活在这现实里,
可能你的不一样能够改变别人。
人真的越来越不懂爱,
都以为钱可以让人群往向你,
是‘爱’你。。
不过是你的钱。。。
若要我形容的话这个现实的世界,
我只可以说里面都是‘死人’
因为他们根本就不知道,
来到这个世界就是要贡献,
不是来拥有,让你自己得荣耀,
因为只有上帝配的一切的荣耀!!
若要我从这世界拿走一样东西,
可能我要把这现实拿走,
现实比任何东西都恐怖,
希望这世界可以更多一点点的爱,
都不怕被伤害!!
如何活在一个不现实的生活,只有看你,
你看中的是什么。。
你就会,
改变观念,价值观也会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