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因你爱我

有些事我只想要对你说,因你比任何人都爱我。。
突然我觉得我很想哭,受委屈了吗?我不知道。。没有啊!!
软弱时好想躲在棉被里哭。。
主你说眼泪是宝贵的。。
我的心真的很有负担。。到底是什么呢?
主啊,向我启示。。让我看见这负担。。
总觉得,我该做些什么。。
求你保守我的心,我的思想!
很多事情,身边的人可能不能了解。。
不过我知道,主你没有一件你是不知道。。
真的只想安静的依偎你。。
我真的很渴慕你的同在。。
无论我去到哪里,我都不会惧怕因为神你与我同在。。
无论多么的艰难困苦,若你都扶持我,我一点也不害怕,
若我与他人的关系断绝也没关系,不过我不能与你没关系!
在我生命主你是唯一的爱,我知道主你很爱我,让我的心都融化了!
让我为主你来服侍这世界,谦卑的服侍!
我要感谢你,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