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是吗??

坚持等待,我相信能。。
哈哈哈。。。
我说我未来的另一半要是一个与我拥有同一个意象的人。。
我很多时候都在怀疑,这个人不存在!
存不存在没关系。。只要神的旨意能够完成!!
昨天,我们有小组。。
有一位男生他就分享了一些。。
我认识他,不过不是跟他很熟。。
也没有讲过很多话。。
对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看法。。
哈哈。。。
不过我跟他妈还忙熟的啦。。。
以前我还被拿来开玩笑说,我做他妈的媳妇也不错!真笑人。。
那时候的我被说了,我还皱眉头。。我觉得太好笑了!!
昨天他被邀请来小组。。
我还是觉得这个男生就没什么特别。。。
我知道他是一个音乐才子。。。
是教打鼓的。。。就对声音很敏感。。
不过就不觉得他怎么样。。
他就分享了一些。。
突然他的一句话,让我醒了一下,
心理紧张了起来。。。
怎么他拥有同一个意象。。。
是吗?
我听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