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考驾照

拖了很久。。
我终于考到驾照了。。
过程真的很好笑又很生气。。
本来没有打算这次回来考的。。。
既然都安排好了。。那我就考吧!
星期六本来要练习驾车。。。练不成。。因为下大雨。。。
其实我不是很想练。。
星期日,一大早我就被叫去练车了!有点不乐意。。
我真的还不知道原来我连磨多车我也要考。。
车和磨多一起考。。怎么考啊??我都不会。。
星期日,uncle讲我车驾得很好。。磨多就真的不行啦。。肯定不能及格。。
我真的有不理不睬的态度。。被勉强我就会有这种的反应。。很正常!!
第二天就因为我犯了小小的错。。就被讲,讲到我真的有点不知道要做什么。。
uncle就说我再犯这样的错肯定不能及格。。。如果不要请jpj喝咖啡就不可以犯错。。
我还有点不管。。我真的发现我真的驾到很差。。谁管??我都不怕的啦。。。
不及格就不及格。。考过不就可以了吗??
星期二,一大早六点多我就去练车了。。有是被骂。。其实今天被骂的更惨。。。
uncle说他真的对我很失望。。叫我请jpj喝咖啡算了。。可不及格考过和咖啡的钱是一样的。。不用浪费时间。。不过我还是保持沉默,没有回答。。我的心在想。。我是不会请咖啡的。。
我是不会犯罪的。。不可能。。。磨多也驾不好。。。我自己也知道。。明天我肯定不及格!
回家时,我还真的有点动摇,我请咖啡算了,不想浪费时间!
不过到最后,就有一种地提醒。。。我不应该接受uncle的话说我不及格。。虽然我知道我驾得不好,不过我的信心去了哪里。。
我不是都是靠临场表现的吗??我可以的。。大不了考过,好过我犯罪!
星期三。。。
就是我考试的一天。。
我还是做了祷告,其实我很紧张。。uncle叫我保重,尽力就可以了!
我知道uncle对我更本就是没有希望。。我知道。。
我考磨多先。。我真的很紧张。。我在想我真的不要不及格。。很丢脸的啦!!
我就考啦。。尽力就好。。。就驾了。。那成绩的时候。。我通过了。。还是很好的成绩那种。。真没想到。。走回去见uncle我还演了很伤心的脸。。uncle好像也很伤心以为我真的不及格了。。他已经知道我会不及格不过没有想到我真的让他彻底失望。。。不过我说我骗他的啦。。我通过了!!!
过后就等parking。。我的脚斗得好厉害。。。不过我还是顺利的通过。。。
等考parking时候,就跟两个uncle聊了起来,一个是主日学的学生的爸爸。。
他就说我白白脸红红。。还有一个uncle就说我眼睛很美,很少华人眼睛那么大。。
我还有点害羞。。。那个uncle还问我又没有男朋友。。要介绍他的儿子给我认识`。。
我就说不用啦。。我好像没人要那样。。。那么多个女生,为什么一定要介绍给我!!
通过了parking就安心多了。。
等到两点多,我就要考jalan raya了。。其实我对我自己也是没有希望。。
我们就在那边看,有些的人还很好笑,被jpj载回来。。我们就说可以不及格,可是不要被载回来。。真的有够丢脸的咯。。。到我上车的时候。。我真的很紧张。。。
不过我还是尽量做到最好。。不要犯错。。。
我把整个路程都驾完。。。
过后我就看我的成绩。。我及格了。。而且犯很少错误。。。
uncle知道过后,他真的很开心。。。
他说他真的佩服我。。他教车这么久,第一次与过像我这样的人。。
根据练习的情况,我是根本就不能通过。。。何况是遇见严厉的jpj。。。
不过我真的做到了。。。真的是以我的实力去考回来的。。。
uncle说这张驾照我是佩得拥有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