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了解我。。

很多时候,真的希望有人能了解你。。。
他人可能认识你不是了解你。。。
我的每一个心跳人都听见吗?
不晓得。。
有时候自己都听不见自己的心跳,何况你要他人来了解你。。。
不知不觉,觉得身边的人越来越重要。。
真的珍稀每一刻。。
其实我的心一直的在思念。。
很多人说我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不在思念。。
我觉得我这一辈子都无法不思念。。
有时候真的希望,我沉默你就能够了解。。
因为我真的觉得累。。
我知道上帝听见我每一个心跳。。
上帝啊,你继续的聆听。。
唯有你了解我。。在你爱中我安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