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最真的感觉

我看见一句话,‘总有一个人可以让你拿出勇气来’。。
我想。。我这一辈子都没有这个勇气给你。。
我相信,这感觉是真的。。
知道你不是对的人也是真的。。
你的存在也否定不了。。因为你太真实了。。
有时候真的否认不了你。。
看到你真的会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轻轻的紧张,逃避你的眼光。。
不过就想得到你的回应。。
这是这么的真实。。从起初到现在。。
我们还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想朋友比较好当。。
我们永远都是很好的朋友。。
不要有占有的感觉。。
我想你永远都是我生命中一个很好的朋友。。
希望有一天。。我会有勇气把这曾经真实的感觉告诉你。。

1 comment:

  1. 小时候,幸福很简单。。
    长大后,简单是一种幸福。。
    别把太多事想得太复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