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THAT MOMENT。。

林于中唱咖啡麻醉不了孤单,李圣杰唱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
想说的是,咖啡真的麻醉不了孤单更不能把我灌醉。。
今天真的喝了太多咖啡因了,两杯茶,一杯香浓的咖啡。。真的很浓。。
有一点觉得不舒服的感觉。。
我知道这个感觉。。不过因为需要真的没办法。。。
不喜欢考试的心情。。
真的觉得不舒服。。胃很不舒服。。有点发冷的感觉。。
不敢睡。。因为怕我醒不来。。
怕我真的中毒了。。。读到一篇文章。。如果一天使用多过两克的咖啡因就有可能中毒而死。。
有点害怕我中毒。。不过我都知道喝了过后必须熬过那辛苦的一两个小时就可以。。
觉得最近真的有点不健康。。牙龈流和很多血。。胃时常不舒服。。
我看我真的要吃的健康睡的饱。。哈哈哈。。。不要在喝咖啡了。。
真的对我不好。。
刚才的不舒适,我朋友给我喝了一些胃药。。舒服一点了。。她说她也是一样。。咖啡真的很伤胃。。。感谢神我还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