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爸爸, 女儿懂事了!!!

爸爸,我们有差不多两年没见面。。你每次说要回来不过因为放不下工作。。。这次也是你离开的最久的。。
虽然已经习惯了。。不过。。。
爸爸,女儿想说我想爸爸。。。
今天我突然想起这十九年来你对我做的每一件事。。。
从小,我就知道爸爸很疼我,每一次妈妈骂我或鞭我。。你一定会跟妈妈吵架。。。
亲戚们都说你把女儿当宝儿子当草。。。不过我觉得你也很爱弟弟们。。。你没有偏心。。
我记得我一年级时候。。你每天早上都会弄恨我喜欢的饮料让我带去学校。。。也送我上学。。。
我也记得,每一次你都会教我写英文作文,有时候你还会特地跑来学校告诉我你觉得你的用词错了。。。
当我升中一的时候,你也是叫妈妈每天要准时的载送我。。有一次,妈妈迟到结果我很生气就一阵天都不说话,你放工看到我这样,你就开始骂妈妈,问他为什么迟到,这一点小事都做不好。。。
我真的不知道爸爸为什么那么保护我。。。
至到中三。。妈妈突然怀孕了,你们很害怕要告诉我,因为怕我不能接受。。。
那时我真的不能接受。。。我抱着那害怕的心情。。你们都说如果这是女生那多么好。。那个时候我不跟你们说话,有三个月吧。。。爸爸几乎每一天都在我房间的们那里哄我。。告诉我虽然那是妹妹你也一样的疼我。。。
不过我还是不能接受。。直到确认那是弟弟我才跟你们说话。。那时的我是多么的愚蠢。。多么的无知。。
不过我们的家慢慢就有变化了,妈妈不在属于我们家的一部分,她让你伤心。。那时候我是多么的恨他。。。
你每一次告诉我不可以哭,因为我哭你会担心,我知道我的眼泪能让你无助。。。
你知道吗?我也看到你哭了。。。那时的我也是很担心也是很无助。。。
不过今天女儿了解了。。。每一间的事情发生一定有它的原因。。。
神让每一件事发生都有他的旨意。。。
现在我要好好的爱弟弟们。。我知道你为了我们的家你很努力的去争取,我们都看到了。。谢谢爸爸。。

1 comment:

  1. 確實是很感人。。
    距離換來珍惜。
    患難見真情。
    不管怎樣,相信您爸爸諾知道自己的女兒這么懂事。
    肯定很欣慰。。但愿阿爸天父保佑您們一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