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星期四。。。想家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喜欢星期四。。。
上课时间长。。若星期五不能回。。我就会一直想着我的家。。。
那几瓜个在家还好吗?他们有想我吗???
刚才跟朋友们吃宵夜。。我到今天还是没有勇气要吃下一粒汉堡。。。
哈哈哈。。大家明天就要回了。。我呢?星期二才能回。。
今天很自然的不知道为什么。。在伟明的面前,对他说了很多东西。。眼眶好像有泪水。。怎么啦我?他因该没有看到吧。。也就那么一下下。。有时候我跟nicson讲电话。。可以讲上几个小时。
如果面对面在家。。什么话都可以讲。。期待星期二回家。。。要好好的煮一些菜。。要做一些蛋糕。。做自己喜欢的东西真开心。。最喜欢的是晚上跟我的弟弟去抓萤火虫。。真的很开心。。。
开心当我弟弟说。。姐,你煮的菜很好吃。。。姐,你做的蛋糕和你好吃。。。姐,你回来真好。
当我们一起下棋,玩牌 和讲废话,,那时候。。真的很不一样。。我们一起去吃
roti prata。。。那感觉真的很棒。。。我们取笑彼此不过还是很开心。。

NICSON
我每天叫他啊肥,因为他真的很肥。。不过肥得很可爱一下下。。我的弟弟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有时候我真的很不开心的时候。。只要我打给他,他的一句哈咯,我的眼泪流下了。。我明白,在我爱的人面前真的隐瞒不了我的感觉。。哈哈哈。。他告诉我他的朋友说他像robert Pattison。。我笑道我肚子快要爆炸。。其实他的脸型会像。。如果他瘦一点的话。。。他告诉我他的朋友觉得她姐姐很美,眼睛很漂亮,长得像abc。。我还蛮开心一下下。。。他看到我很开心,后面就加一句。。我都不知道那个emily的眼睛是不是有大便,既然讲我姐姐很美。。我一点都不觉得。这就是我们开玩笑的方式。。

NASH
每天都说他不喜欢人家说他长得像我,因为他觉得他姐姐很丑。。。我也一样。。。人人都说他长得很像我不过我也是说他最好不要像我,如果是的话就代表我很丑。。因为我觉得他丑。。其实他很好看..他是个很懂事的人。。他要的东西他会很害羞的对我说。。去逛街买衣。。他是最听我的话要买哪一个衣服。。他很喜欢穿到很好看。。其实也都不是我帮他选的衣服。。。人家称赞他。。他就一副害羞的脸。。。我觉得他真的很可爱。。他告诉过我,有女生跟他告白。。我笑不能停。。。就是这么简单。。。他最喜欢吃我煮的牛肉意大利面。。

NATHANIEL
他呢。。是脾气最坏的一个。。。不过他也是有温柔的一面。。。当他知道他错了。。他就会认错。。他长得比较像NICSON。。。他也是很喜欢讲我。。他每次都会说。。姐,我真的不明白你咯,你不喜欢出门,然后你把你头发啊。。。。,有那么多衣服做么?你在家就穿烂烂的衣裤。。做么?又没有出门。。我就会说。。我自己看啦。。做么要给人看。。然后,他每次都帮我做蛋糕。。其实也没帮到什么。。。就在旁边一直讲话。。。讲个不停。。。

NOEL
他呢,,,四岁。。不过是很爱美的。。。我朋友都说哥哥姐姐教坏他。。他这么小就会想要买自己要的鞋。。出门去也要穿好看的。。你讲他不帅他就生气。。我就是特地喜欢捉弄他,,讲他不帅。。他就很生气去房间哭。。。很可爱。。去到哪里人家都很喜欢他。。我记得有一次。。我很久没回家了。。因为要考试。。我就跟他聊电话。。他说了一句话。。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他说。。。姐,你为什么那么久没有回来?你要快点回来。。那个时候的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哈哈哈。。就是他们能然我开心。。

虽然我弟弟很喜欢酸我。。不过我的领袖告诉过我。。我弟弟他们每次都把他的姐姐挂在嘴边。。他们都会说‘我姐姐讲’,还是‘你问我姐姐啦’,我姐姐买的,我姐姐做的,我姐姐这个星期回。。什么都是他姐姐。。那时我听到的是我真的很惊讶。。我都以为我弟弟觉的我很烦。。不过,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弟弟都很勇敢。。因为我告诉他,有什么或被人欺负,他姐姐一定会帮他。。很高兴你们那么配合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