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我相信。。我等待

我真的受不了。。
为什么见面或打电话看到我都喜欢问我这个问题。。。
我表妹,我表哥,我表姐,堂哥,我阿姨,我舅舅,堂妹,我姑姑,我朋友。。。
都是这样。。怎么啦你们。。
嗨哟。。就是喜欢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哟。。。。
我是太差是不是,担心我嫁不出去?嗨哟。。。。
我都不心急,你们急什么?

我相信,只要慢慢等,那对的人一定会出现。。
我相信,来得早的爱往往都不是真爱,爱来得早走得比较早
我相信,爱来得匆忙也会匆忙的走。。匆匆忙忙的来,匆匆忙忙的走。。
我也相信,只要缘深,就不怕缘来得迟。。

有时会想,我错过的会不会是最好的?我错过的以后都不再会有吗?我错过的就是对的人吗?

不过,我还是相信,一切都是感觉,你会知道那人是不是最好的是不是对的人,
爱是不会输给时间,问题只是是早还是迟,它还是会来。。爱是忍耐吗。。就慢慢等吧。。不急不急。。。哈哈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