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星座配对。。

哈哈哈。。。刚刚跟我朋友聊。。突然就玩起星座配对。。。
我都不相信星座。。虽然有说中我的地方。。不过这只是巧合,,
拿来开玩笑。。笑笑还不错。。我的朋友首先把我跟昇辉的星座配搭。。。
哈哈哈。。他们失望了吧?那说我们不配。。。哈哈哈。。。
我们就一个一个星座来配对。。。没想到金牛座跟处女座还有魔蝎座最是100%配。。
哈哈哈。。信得过的吗?好笑。。这种东西是不可信的。。
我朋友说了一句。。两个性格相似的是不可能在一起的。。真的吗?
当吵架一定要一个会让步。。这还要说。。当然是这样啦。。我真的不介意说对不起。。
看她的语气,好像曾经喜欢一个处女座的男生。。哈哈哈。。不过他们是不可能在一起。。
喜欢就喜欢,在一起就在一起。。管什么星座不星座的。。哈哈哈哈。。。这些东西拿来笑一笑就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