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最近。。

最近真的觉得情绪上有点变化。。
变得容易着急,容易觉得不满。。
变得睡不着。。脑海里确实一片空白。。
据我所知没有事可以难得了我。。。
就也不想打电话回家。。。
觉得我会对我弟弟说很多。。
可能考试要到了吧。。
嘴里都说没关系。。。心里却很想做到比别人好。。
都是这样。。咳。。。
也没有什么想特别做些什么。。
有。。可以把自己装进一个箱子然我好好想想。。
想什么?能装进去再说。。。
觉得很多东西都乱七八糟。。
是我的眼睛开始看别人的本事。。低估了自己?
我还是好好面壁思过,好好来看自己。。只有我能接纳自己。。
我很特别的。。
因我世界更美好。。因没有人像我。。神的眼里我是宝贝。。在世上我就是唯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